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员工突然晕倒 一查患了重病
保康公司发起爱心救援活动
  记者 王彬琳

  本报讯 一份倡议书,唤起了人心底的真善美,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近日,一场爱心救援活动正在浙江保康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内如火如荼地开展,为生病职工开启了一条生命通道。 

  俞中干是保康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今年6月中旬以来,身体一直不好,工友劝他去体检,可他一直没有当回事。今年7月,俞中干上班时突然晕倒,经过县第一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如不马上实施化疗,将会演变成急性髓系白血病。到目前为止,俞中干为治病已花费将近10万元,家中债台高筑。 

  “家里父母年纪都大了,弟弟家还有一个8岁的孩子刚上小学一年级。他妻子在家照顾父母孩子,没有经济来源。他是家里唯一的顶梁柱,现在他倒下了,家里可怎么办?”同在一家公司上班的姐姐俞群如哭着说,弟弟一病,家里顿时就乱了套,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现在更是举步维艰了。俞中干每次化疗的费用将近1.5万元,据目前保守估计,初步化疗至少需要4次。 

  保康公司在了解到情况后,马上发出倡议,号召公司上下为俞中干捐款,在7月18日到23日的五天时间里就筹集到了5万余元善款。带头捐了一万元的保康公司董事长应警辉说:“我们企业是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家庭里不可或缺的一员。现在家人有困难了,我们怎么可能袖手旁观?”保康公司的爱心救援还在继续,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也能伸出你们的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渡过难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武义文化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政法
   第08版:武义政法
我县用五年时间打造“碧水蓝天”
保康公司发起爱心救援活动
林业“十二五”目标完成过半
以人为本狠抓落实 确保“三改一拆”取得实效
报头
广告
武义报一版要闻01保康公司发起爱心救援活动 2013-07-25 2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