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记者  陈瀚  通讯员  柳媛敏

  本报讯 近日,县安监局组织全县250多家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培训重点针对企业如何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明确的安全生产法定义务作了详细解读,对如何规范风险排查、隐患整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员工培训、职业健康工作、事故隐患排查制度等进行讲解。

  培训会上,县安监局提出四点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和领会安全生产法,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加大整治事故隐患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条件,严防事故发生;要开展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对安全生产现状进行经常性自查自纠,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要做到真抓实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教育专刊
   第06版:教育教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校园聚焦
大公山村:发展民宿经济 建设美丽乡村
我县茶叶实现产量产值双增
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十九大精神宣传主题晚会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量化等级评定
王宅镇因地制宜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