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量化等级评定

  记者  潘刘侠  通讯员  邱露露

  本报讯 为促进餐饮服务单位诚信自律经营,提升我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所有大中小型餐饮店开展餐饮动态等级评定工作。通过公示食品安全量化等级信息,让消费者及时了解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状况,做到知情消费。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浙江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大中型餐饮动态等级评定标准》,从人员管理、诚信建设、布局流程、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开展集中检查,对餐饮单位考评打分,确定考评等级,并要求餐饮服务单位将评定等级公示上墙。执法人员对评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商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措施,跟进整改工作,督促餐饮单位及时改正,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行为。

  量化分级信息公示对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形成了倒逼机制,积极发挥了社会监管实效,有效强化了餐饮单位的自律意识,提升餐饮单位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县市场监督局结合全县餐饮行业现状,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中坚持“标准公开、尺度统一、过程透明、结果公正”的原则,确保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有效提高了食品监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为全县人民营造了良好的饮食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教育专刊
   第06版:教育教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校园聚焦
大公山村:发展民宿经济 建设美丽乡村
我县茶叶实现产量产值双增
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
十九大精神宣传主题晚会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量化等级评定
王宅镇因地制宜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