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壶山幼儿园:创意纸袋,环保我先行

  11月2日,壶山幼儿园举行了“创意纸袋,变变变”废旧纸袋亲子制作活动。此次纸袋制作活动共计收到作品200多件作品。

  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搜集资料,各种各样的材料和废旧物品在他们手中经过巧妙创作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玩具、漂亮的工艺品。当一件件凝聚亲子才华、富有创意的作品展现在幼儿园里时,不仅小班的孩子非常关注,中、大班孩子也在此流连忘返,吸引了老师们和家长们的目光。

  各班老师将家长和孩子亲子制作的纸袋作品陈列在展示桌上,由评审小组的老师根据美观性、实用性、制作难度、是否有推广价值等标准进行评分,形态各异、创意无限的纸袋作品让评委们都难以取舍。最后,评出10个家庭一等奖、20个家庭的作品分别获得最佳创意二、三奖。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合作是一种幸福。此次亲子制作活动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循环利用”的意义,明白了可持续的生活价值,通过这样的活动点滴渗透环保理念,让绿色教育深入课堂、深入家庭。 傅晓婷  文/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教育专刊
   第06版:教育教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校园聚焦
“走进浙中名校”培训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
开展“3+4”主题系列学习
芦北小学:台湾“童书皇后”走进校园
开展桃源书友会活动
壶山幼儿园:创意纸袋,环保我先行
拓展课程受称赞
履坦幼儿园:T恤上的创意
教研品课 展示风采
王宅中心幼儿园:实战消防演练 让孩子学会正确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