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履坦幼儿园:T恤上的创意

  通讯员 余萌

  近日,履坦幼儿园近两百对父母携孩子相聚东阳梦幻谷,举行了“梦幻秋天 浓情T恤”亲子T恤DIY创意秀。

  老师们早早就将T恤、画笔、颜料、调色盘等工具准备齐全,等待着幼儿和家长。一看见色彩绚丽的颜料,孩子们便兴奋地拉着爸爸妈妈,高兴地嚷着“好漂亮的颜色啊”!在教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和父母们纷纷找到自己的位置,认真地听教师讲解T恤DIY的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随后,每一组家庭便利用手中的画笔、颜料,在纯白T恤上画出一幅幅机具个性、创意的图案,有愤怒的小鸟、幸福的一家人、水果聚会……图画虽稚嫩,却是孩子和父母共同劳动的成果,每一个步骤都花足心思,内容丰富多彩。一个小时候,孩子和家长陆陆续续地完成了他们的“作品”,兴奋地穿上亲手制作的专属T恤展示,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

  此次活动,家委会成员积极参与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幼儿园、家庭之间的教育合力,实现家园共育。而在亲子T恤DIY制作的一笔一画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色彩艳丽、画面丰富的T恤,更是每一个家庭之间浓浓的亲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教育专刊
   第06版:教育教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校园聚焦
“走进浙中名校”培训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
开展“3+4”主题系列学习
芦北小学:台湾“童书皇后”走进校园
开展桃源书友会活动
壶山幼儿园:创意纸袋,环保我先行
拓展课程受称赞
履坦幼儿园:T恤上的创意
教研品课 展示风采
王宅中心幼儿园:实战消防演练 让孩子学会正确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