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义农商行党建工作获省直机关工委肯定

  记者  徐策  通讯员  何况  夏超鑫

  本报讯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晓宏一行来武调研时,第一站就来到武义农商行,参观了农商行“党员存折”开户点和党建工作成果陈列处,了解“党员积分”兑换流程,并听取该行党建工作的详细汇报。

  今年以来,武义农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将每年3月确定为党员“雷锋主题月”,号召全体党员开展“重学习、重教育;做好事、做好人;比业绩、比贡献”比学赶超活动。同时,以“党员存折”为载体,用积分形式记录党员好人好事和奉献精神,激发党员干事热情,充分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截至目前,武义农商行118名党员在学习教育、好人好事、业绩贡献等方面累计积分4796分,人均40.6分。

  省调研组对武义农商行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工作,积极探索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契合点和有效途径;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党员存折”这个特色载体的建设,充分挖掘“党员存折”内涵,激发活力,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黄干山村:坚持基层党建引领 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武义农商行党建工作获省直机关工委肯定
图片新闻
我县率先实现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政策落地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电学院来武考察
县就业处发放价格临时补贴1.6万元
货运代理备案几分钟就能办理
红“社”先锋队助力大病医保网上代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