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孩脚卡电瓶车 民警帮忙解难题

  通讯员 程俊欢

  本报讯 现在很多家长都喜欢骑电瓶车送孩子上下学,灵活方便,不怕堵车。最近,有这么一位小朋友,坐在电瓶车上东张西望,晃着双脚,结果脚卡进了电瓶车里。

  5月5日傍晚,县公安局熟溪派出所接到一位妈妈的电话求助,她小孩的脚卡进电瓶车了。民警赶紧赶到现场只见劳动桥旁,一位妈妈扶着电瓶车,6岁的儿子坐在后座上,人往前趴在车座上。民警查看了小朋友的脚,幸好是卡在车轮与后轮支架之间的缝隙,没有绞进车轮里。过了一会儿,消防官兵也到了,但是没有合适的工具,一时也不知如何解救小朋友。

  这时民警想到派出所对面就有一家电瓶车修理店,离这也不远,一边赶紧叫同行的协警过去把修理师傅接过来,一边安抚小朋友的情绪。过了几分钟,师傅赶到了,拿着工具三下五除二拆了支架,顺利解救了小朋友的右脚,但因为疼痛还是哭个不停。

  民警立即招呼家长,用警车带着他们先去医院检查伤势。所幸只是皮外伤,没伤到骨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金华首家公安影像模拟射击馆在武义投入使用
小孩脚卡电瓶车 民警帮忙解难题
图片新闻
假币换真币 被抓将判刑
持刀抢劫犯罪嫌疑人终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