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武义县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公示

马俊,男,1986年2月出生,现为浙江禾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俊同志2008年进军电商,2009年打造“禾诗”品牌,同年“禾诗”天猫旗舰店上线,主营各类健康产品,禾诗牌电子秤淘宝网销量排行第一。在金华下属11家专职制造“禾诗”产品的制造公司,直接或间接的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所获荣誉:2014年金华市十大优秀青年电商,2016年金华市信息经济十大电商领军人物,2015年度武义县农村电商带头人。
吕虹霏,女,共青团员,1993年9月出生,现为武义虹禾谷食品厂总经理。吕虹霏同志2015年从大学毕业后回村做起辣椒酱,创立“虹禾谷”品牌,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在辣椒产业拼出了一片天地。她刻苦钻研,注重创新,以互联网为工具,让柘坑辣椒重现了过去的辉煌,也激励着更多年轻人投身于乡村振兴。2018年当选为共青团全国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所获荣誉:2016年度武义县十佳农村电商带头人,“创启未来”2017国际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二等奖。
吴敏秀,女,中共党员,1987年12月出生,现为武义县第一中学语文教师。吴敏秀老师从教8年,坚定践行“轻负高质”教学理念,坚持特色教学,针对不同的班级和学生,基本不重复使用课件、学案,每新教一次就重构一次教学方案。始终怀揣一颗呵护孩子的爱心,用心耕耘着她的班级,用骄人的教学成绩把教室变成奇迹诞生地,多名学生获全国、省、市级奖项。所获荣誉:2015年金华市最美教师,2013年、2014年武义县优秀教师,2017年度武义县教坛新秀,全国中华圣陶杯中青年教师论文大赛2014年一等奖。
何况,女,中共党员,1987年3月出生,现为武义农商行党办、董办副主任。何况同志工作以来,从一线柜员到分行负责人,再到综合岗位,她善于创新,追求卓越。连续7年在金华市农信系统业务技能比赛(机器点钞项目)中保持全市最高水平,连续多年在县金融机构业务技能大赛(机器点钞项目)中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参与策划实施的“党员存折”活动得到组织部门充分肯定,作为典范在全县进行推广。所获荣誉:2015年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2013年金华市青年岗位能手。
何柳絮,女,1985年9月出生,现为浙江五义律师事务所律师。何柳絮同志自2013年执业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的理念,忠于事实、忠于法律,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127起,帮助受援人300多人次。在“法律夜市”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共接待1000多人次,在全省都有一定的影响力。积极参与武川论坛的法律帮帮团,对寻求帮助的网友作详细解答。所获荣誉:2017年浙江省优秀青年律师;2014年、2017年武义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陈巧莉,女,民盟会员,1980年3月出生,现为金华市青作协副主席、武义县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巧莉热爱儿童文学,用写作的方式将故事和经验分享给孩子们。多部文学作品刊载于70多家知名报刊,入选各类经典选本,出版11部书集。2009年在省级儿童刊物开设第一个专栏;2010年加入浙江省作家协会,成为《散文选刊》杂志社第一届签约作家。在文字世界里,陈巧莉创造了自己的一方“家园”。所获荣誉:2015年入选浙江省第三批“新荷计划”人才库。文学作品获2015年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婺州杯全国儿童文学大奖赛三等奖,2010年全国散文征文大赛二等奖,2015年小学生之友期刊优秀作品三等奖、第三届漠华文艺新秀奖等各类奖项。
赵奇勇,男,中共党员,1985年8月出生,现为武义县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新闻部主任。赵奇勇同志从业以来,始终坚持以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引领,精心钻研做好主题报道,以对外宣传报道为“突破口”,负责的《武义新闻》、《五话八门》、《作风建设在路上》等栏目主题突出,定位明确,反响强烈。围绕我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采写了一大批深刻而又鲜活的新闻和时评佳作,为武义建设贡献了新闻力量。所获荣誉:新闻作品获2015年市政府二等奖、2016年市政府一等奖、三等奖,2017年度武义县十佳新闻工作者。
胡苏俊,男,中共党员,1983年12月出生,现为武义县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办副主任。胡苏俊同志在基层税务工作者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在营改增、金税三期、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等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多篇税收调研文章在市级获奖,多篇专报材料得到上级领导肯定性批示。热心公益事业,连续十五年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1000毫升,超过了两个健康成年人体内血量总和。所获荣誉:2014年、2015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省国税系统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16年金华好人、金华市最美国税人,第四届武义县道德模范。
钟欣欣,女,中共党员,畲族,1988年12月出生,现为武义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钟欣欣同志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热心志愿服务事业和青年工作,组织策划关爱青苗儿童系列公益活动和共青团年俗文化节、青学苑、亲青恋等青年品牌活动。善于用新媒体传递好声音,负责“武义青年”微信公众号,多次位列团中央排行榜第一,编导《武义欢迎你》、《舌尖上的武义》等系列深受青年喜爱的文化产品。所获荣誉:2016年浙江省优秀团员,2016年浙江省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两项计划”先进工作者,2017年金华市首批市级社区工作者领军人才。
祝斌凯,男,中共党员,1988年10月出生,浙江骆驼九龙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茶二代”的祝斌凯,不仅懂得企业管理,也是一名能在生产一线拿下所有工艺的制茶师傅。在他的引领下,公司取得了技术新突破,公司产品获得了首届中国黑茶文化节黑茶评比“金奖”、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等诸多荣誉。所获荣誉:2015年武义县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武义县旅游工作先进个人。
徐靖,男,中共党员,1985年6月出生,现为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质量副总。徐靖同志2008年加入寿仙谷公司的研发团队,从基层的实验员到研发总监,他带领团队通过了国家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AP)、中国有机产品、欧盟有机产品等系列认证;建立了中药全产业链二维码溯源信息化管理系统,使公司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先后参与多项国家、省级科研项目;参与制定两项国际标准《中医药-灵芝》(ISO/NP 21315)、《中医药-铁皮石斛》(ISO/NP 21370);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多篇专著在浙江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所获荣誉:科研成果获2013年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年浙江省技术发明二等奖,2017年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2年金华市科学技术三等奖,2014年金华市科学技术二等奖。
徐晓丽,女,1987年5月出生,现为武义沁心茶社负责人,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徐晓丽同志从2012年起学习茶艺,参与多项国际茶事活动,为推广中国茶文化作出积极贡献。2015年担任金华市万人品茗会茶艺品茗区总策划。2016年参加G20峰会(B20茶歇区)服务,接待各国领导人。为武义茶艺爱好者传授茶艺技能,培养出多批优秀茶艺师。所获荣誉:2016年获第三届中华茶奥会茶席设计大赛金奖(唯一),2017年金华市优秀女匠,2017年杭州市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
徐能潮,男,中共预备党员,1979年7月出生,现为武义县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徐能潮同志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医学检验工作,21年如一日,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他是一位医学和“互联网+”的复合型人才,原创编写了多个医学应用系统,受到了行业同仁一致认可,多家单位慕名前来学习。所获荣誉:2015年金华市产期筛查/诊断先进个人,2017年武义县最美医务工作者,2014年武义县创二乙工作先进个人。
程晓红,女,中共党员,1987年7月出生,现为武义县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程晓红同志2008年起在武义县第一人民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专业水平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病人的信任;秉持医者仁心,孜孜不倦地守护着每一位病人。2011年医院发生火灾,她不顾个人安危,第一个冲上前控制火势,保护了病人人身安全,减少医院财产损失。所获荣誉:2010年武义县优秀团员,2011年武义县志愿服务积极分子,2017年武义县优秀团干。
傅鹏冲,男,1979年12月出生,现为武义县山地救援队理事。傅鹏冲同志热心公益,自2015年8月加入救援队以来,积极参与各类救援、安保、培训活动,共参与救援50余次、模拟搜救演练13次,志愿服务400多小时。他用自己的正能量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所获荣誉:2017年浙江省优秀红十字志愿者、金华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谢巧阳,男,中共党员,1991年11月出生,现为西联乡雪坑村党支部书记。谢巧阳同志2016年回村做起电商,创立品牌、搭建平台,帮村民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2017年全票当选为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村民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居住环境,全身心奉献于乡村振兴。所获荣誉:2017年武义县优秀团干部,2016年武义县第二届“互联网+”创业大赛优胜奖。
蓝仙娥,女,中共党员,畲族,1978年11月出生,现为武义车门春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蓝仙娥同志始终心系家乡发展,2004年毅然辞去宁波的高薪工作,回乡办起茶厂。为解决茶农茶叶销售难,她立足当地资源优势,2012年成立了车门春茶叶合作社,统一收购茶叶,帮茶农打开全国市场,带动我县茶农增收致富。所获荣誉:2015年金华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颜婧,女,中共党员,1989年8月出生,现为武义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审判员。颜婧同志2011年入职以来一直奋战在基层第一线,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从2014年2月被任命为助理审判员起至2018年4月底,审结各类案件1811件,办案数位居全院首位,曾连续10个月被评为全院办案能手。坚守着“质量是案件的生命线”理念,经办案件无一错案。所获荣誉:2015年全市十佳优秀法官、十佳人民法庭法官,2016年全市最美法院人,2015年金华市青年岗位能手,2015年武义县优秀共产党员。
潘冠武,男,中共党员,1986年7月出生,现为武义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政治教导员。潘冠武同志参与公安工作十年,先后在武义县公安局新宅派出所、桐琴派出所、刑事侦查大队工作。从警以来,致力打击违法犯罪,创新社会治理,共主办、协办各类案件400余件,参与侦破徐谓礼文书被盗案等多起重大案件。所获荣誉:2012年全市打击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先进个人,2013年度全市青年岗位能手,2014-2015年度全市十佳刑警,2017年度金华卷烟打假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15年荣立个人三等功,2018年个人嘉奖一次。
潘笑也,女,中共党员,1982年11月出生,现为武义县壶山小学教务处副主任。潘笑也同志从教19年来,致力于班级管理,形成了自己“蒙以养正”的带班风格,被浙江省教育学会推为优秀范例在全省推广,被国家级期刊《班主任》评选为2017年第8期封面人物。所获荣誉:2014年浙江省十佳智慧班主任,2014年武义县名师,2012年武义县教坛新秀,2017年武义县语文学科带头人。
  为更好地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向上 向善”的价值观,为建设新时代温泉养生名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新闻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武义县委、县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了第三届“武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组织推荐、社会推荐等方式,组委会办公室通过遴选、初审产生了20名“武义县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他们都是来自全县各界的优秀青年代表。为确保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现将马俊等20名候选人(以姓氏笔画排序)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并监督。如对候选人持有异议,请于2018年5月23日24时前向组委会办公室实名反馈。电话:89093892,传真:87662757,来信地址:武义县壶山街道城东路87号一楼县青联秘书处,邮编:321200。 

  投票环节同步启动,欢迎广大市民、网友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十大杰出青年。投票渠道:关注“武义青年”、“武义E报”微信公众号后参与投票。投票时间:2018年5月18日0时到2018年5月23日24时。

  “武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三届“武义县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