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阳拍卖公告

  受有关单位委托,于2018年6月21日上午9时在本公司交易厅举行拍卖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参考价:

  1.原武义县农科站房屋两幢(约440m2),租赁期限5年,起拍价10.5万元/年,保证金3万元;设保留价。

  二、展示及咨询报名:公告之日起接受咨询、勘察标的,有意者请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4时前到武义县北岭四路2号三楼办理报名竞买手续。报名时须同时提供: 1.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代理竞买手续,须携带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委托双方须带齐有效证件到本公司书写授权委托书);2.交纳规定保证金的银行回单。如上述证件或交纳保证金银行回单等手续不齐、超时等,本公司恕不办理报名手续。未成交者,保证金如数退还,不计息;3.报名资料费50元。

  三、咨询电话:13868902528 0579-87623591   

  注:标的不得用于易燃易爆品的仓储;谢绝经营工业加工、修理等粉尘、噪音、污染严重的行业。

  金华市武阳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广而告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心态调整好 饮食起居要注意 增强免疫力是关键
关于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的公告
预告
关于王宅镇2018年端午会市暂停一年的通告
停电通知
今日信息
武阳拍卖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