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司法局来武督查公共
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记者 俞鸽 通讯员 曾建芳

  本报讯 近日,市司法局工作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王宅公共法律服务站、郭浦朱村公共法律服务点、柳城公共法律服务站、县后村公共法律服务点,全面了解各服务点的建设情况、律师调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农村法律顾问下村服务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在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认为县司法局工作思路清晰、经费保障到位、积极主动创新。对于下阶段工作,督查组建议,要对照考核办法认真梳理,做好工作分解、人员分工,形成合力;要查漏补缺抓短板,找准自身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难点痛点,各个击破,逐一落实;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因地制宜,创新方法,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基层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漂亮的村事》在杭首映
省建设厅调研组来武
市司法局来武督查公共 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以永不懈怠的实干担当推动大发展
今日导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