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力社保局赴嘉陵区
开展东西部扶贫支援劳务协作对接

  通讯员   王婉晶

  本报讯   近日,县人力社保局组织人员赴对口帮扶地区——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开展东西部扶贫支援劳务协作对接。大家先后来到嘉陵区扶贫示范村—塘湾村、创业小镇和人力资源市场,了解当地就业扶贫举措和人力资源市场的供求情况。

  近年来,县人社局依照“帮扶是前提、合作是基础、双赢是目标”的原则,在强化政府扶贫协作的同时,积极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开展“武义和嘉陵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就劳动力就业、企业招用工、劳务输出、劳务合作、技能培训、人才支援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同时,就下阶段劳务专场招聘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商议,对具体问题展开讨论研究,为加强下半年劳务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促使两地共同建立多层次交流合作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人力社保局赴嘉陵区 开展东西部扶贫支援劳务协作对接
我县社保业务数据接入 省社保业务数据核查库
工伤认定书送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