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社保业务数据接入
省社保业务数据核查库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浙江省社会保险业务核查数据库指标转换和接入工作的通知》精神,日前,人社局按照文件进度要求,共计完成数据正式转换213119425条,顺利完成数据转换工作,申请接入省端测试。今年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数据库指标转换和接入工作。核查库涉及公共信息、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十一类,共60张表,1460个指标。

  省社会保险业务核查数据库建立后,需要从各县市生产库中同步备份主要数据,实现社保业务数据省集中。一方面可以消除各地区社保数据之间的隔阂,减少参保人多地重复参保、重复缴费、重复领取待遇等现象的发生,切实维护参保人合法利益;另一方面可以有效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强化对社保业务数据的精细化管理,提高经办管理的水平和效率,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保登记率。(戴航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人力社保局赴嘉陵区 开展东西部扶贫支援劳务协作对接
我县社保业务数据接入 省社保业务数据核查库
工伤认定书送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