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瓶车离奇“消失”案

  通讯员   方武真

  本报讯   群众报警称电瓶车被盗了,民警接警后好一阵忙活,对着监控搜查了一遍又一遍,后来才发现事情好像并没有这么简单。一起来看看这起 “电瓶车离奇消失案”吧。

  6月17日23时许,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接到报警,一群众称自己的一辆电瓶车在宝塔路老乡村饭店门口被盗了。

  接警后,白洋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报警男子胡某虽然喝了酒,但还是能详细地说出自己停车的具体时间。

  老乡村饭店门口治安监控覆盖率好,且只有吃个饭的时间电瓶车就被盗了,小偷竟如此猖獗!

  民警一边将受害人带回派出所制作笔录,一边在现场寻找线索,同时安排人员抓紧回看现场监控视频。可奇怪的是,无论怎么看,在受害人所讲的时间段内都看不到受害人出现过,这是怎么回事?

  “等等......地点?会不会地点是错误的?”看着胡某明显充满醉意的神态,民警心里渐渐起了疑问,再次详细询问停车和发现车辆被盗的经过。这时胡某随口说的一句话,使民警一下警觉起来,胡某说:“我唱歌后下来就发现我的车被盗了。”

  对了,肯定是地点错了!

  因为根据民警掌握的情况,老乡村饭店并不能唱歌。胡某醉意渐浓,已经说不出自己在哪里唱歌。民警翻看其手机通话记录,联系了他的朋友,最终得知他们唱歌是在东升东路一处茶楼内。民警将该线索反馈给正在现场周边走访的副所长,10分钟后,消息反馈回来:车辆找到了,就在东升东路茶楼楼下。至此,终于抓到了那个“偷车的贼”。

  鉴于胡某的醉酒状态,民警联系了他的家属来派出所将其领回,顺便领回了“被盗”的电瓶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邹金文:从警30多年工作热情不减
电瓶车离奇“消失”案
武义县公安局2018利剑行动五号通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