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学习 提升素养 主动作为

我县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团员青年学习
图为县综合执法局团员青年在学习
图为县国税局团员青年在学习
  通讯员 胡诚 罗兰 潜泽涵

  本报讯 团十八大结束后,我县各部门单位的团员青年马上行动起来,积极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提升素养,主动作为,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7月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团员要着力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真正做到主动作为,用团十八大精神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展。

  县综合执法局团委马上召开会议,打造载体,认真谋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热潮。7月9日,各支部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积极组织全体团员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同时,县综合执法局各团委委员分别到白洋、壶山、熟溪、桐琴各个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宣讲,深入解读本次团章修改带来的变化,并结合《报告》内容对基层团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微信、QQ群等工作载体,将各类电子版学习材料发送到每位团员青年手中,营造学习宣传团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将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抓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果;围绕中心工作列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切实开展各类团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

  7月10日,县国税局团委召集团员青年,举行青年讲坛暨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宣讲会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初心不改,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知行合一,努力学习,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国梦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加强学习 提升素养 主动作为~~~
加强学习 提升素养 主动作为~~~
加强学习 提升素养 主动作为~~~
加强学习 提升素养 主动作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我县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县发改局团员青年助力“最多跑一次”
我县精心组织2018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宣传垃圾分类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