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发改局团员青年助力“最多跑一次”

  通讯员 朱晶晶

  本报讯 近日,浙江领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拿到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该证从发改备案到开工前审批,再到拿到手,仅花费10个工作日,“跑”出了武义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新速度。

  今年以来,县发改局窗口青年干部立足岗位,真情服务,助推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从负面清单外企业投资项目不再审批到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为企业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审批服务新体验。

  近年来,县发改局创建企业投资项目QQ群,发布最新政策法规,充分推广应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2.0版,全天候在线服务企业,变“群众跑”为“数据跑”,实现一般工业企业项目不见面“零上门”办理。提供全程代办服务,有效解决项目业主不熟悉网上操作流程、填报不规范等原因导致办事效率低下等问题。截至目前,已免费代办项目500余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我县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县发改局团员青年助力“最多跑一次”
我县精心组织2018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宣传垃圾分类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