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我县精心组织2018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通讯员 俞波恩 周昊昊

  本报讯 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缺乏活动、缺乏关爱和容易发生溺水等情况,暑假期间,团县委联合相关部门,深化与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团委的合作,整合青少年宫资源,精心组织开展以“春泥计划”为核心,以建设美丽武义、传承红色文化、垃圾分类、暑期课堂、流动青少年宫、平安自护六大项目为载体的2018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帮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团县委高度重视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年初就与相关部门沟通,与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职教学院团委就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拟定活动计划并着手实施。5月,结合我县“春泥计划”活动的申报,团县委安排专人走访相关乡镇和村,初步确定实践的地点和内容。6月,浙师大工学院、职教学院团委在经过层层选拔后,招募了一支综合素质高、各具特长的由63人组成的实践队伍,并通过讲座、小组讨论、新老队员交流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武义概况、红色精神教育、文明礼仪、平安自护、美丽武义建设、宣传报道等内容的培训。6月下旬,团县委、县青少年宫安排专人逐一走访白洋街道东村,泉溪镇湖沿村,王宅镇杨店村,俞源乡吴宅村,桃溪镇陶村、泽村,履坦小学,柳城畲族镇前湾村,大田乡徐村以及华爵集团10个活动点,落实人员、场地、经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据了解,今年是团县委与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职教学院团委合作开展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的第八年。今年的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涵盖理想信念教育、暑期课堂、兴趣培养等内容,活动时间长,为期20天。

  自活动启动以来,63名大学生深入各个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业辅导、平安自护、科技体验、梦想乐园、阳光健身、感恩教育等活动,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和欢迎,得到当地群众的的认可与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假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我县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县发改局团员青年助力“最多跑一次”
我县精心组织2018年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宣传垃圾分类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