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创业者可申领创业担保贷款

  近段时间,许多市民收到了一条可以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短信。“该不会是诈骗短信吧?”不用怀疑,这是个千真万确的好消息。

  为鼓励我县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县就业管理服务处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信息推送服务。此次短信发送对象是2015年1月1日后注册营业执照的创业者。由于短信字数有限,无法详细解释政策内容,收到短信的市民可以通过拨打咨询电话:87638580或89092997,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及是否具有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资格。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通过强化政策宣传、优化审批流程,创业担保贷款审批效率明显加快,为推动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下一步,县就业处将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优化创业服务项目,健全促进创业的体制机制,加快形成多层次多样化的创业格局。

  (陈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
   第07版:中国温泉城·人文武义
   第08版:中国温泉城·人文武义
县中医院全力打造“清廉医院”
武义农商行助学贷款背后的暖心事
浙港学子福利院义诊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县创业者可申领创业担保贷款
我县开展非学历人才评选活动
全市首个省内异地就业查询接口接入
开通智能缴费领最高136元红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