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义县文学艺术原创基地” 落户白姆乡横山村

画家陈福章画赠国画
  记者  鄢子和  高滟铃  通讯员  吴维康

  本报讯  昨天,“武义县文学艺术原创基地”在白姆乡横山村举行创建和授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和白姆乡领导,以及文联所辖各文艺家协会骨干出席仪式。创建授牌仪式后,各文艺家协会在畲寨横山文化礼堂举行即兴创作交流,文艺下乡、文艺助推乡村振兴举措,受到当地文艺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县文联成立35周年。改革开放以来,武义县成长了一大批接地气、强功底、厚内涵的文艺家,他们以文联作为纽带桥梁和娘家热心服务社会,是打造武义文化强县和文旅结合乡村振兴大业的一支生力军。而白姆乡是武义饮用水源、中药材、旅游景区、茶叶、茭白等产业重要属地,民俗非遗文化丰富多彩,其人杰地灵底蕴深厚的人文自然值得广大文艺家潜心创作歌颂,选白姆乡作为“武义县文学艺术原创基地”创建授牌第一站是理所当然的。

  白姆乡领导表示,县文联对白姆乡山水人文情有独钟,是对白姆乡实施文旅富乡、乡村振兴等蓝图建设的鼓励和鞭策,乡党委、政府当珍惜机遇,给全乡各行各业注入强大的文化基因和文艺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
   第07版:中国温泉城·人文武义
   第08版:中国温泉城·人文武义
“武义县文学艺术原创基地” 落户白姆乡横山村
温泉小镇上顶锦苑项目建设复工
万石院:开发有资源秉赋的文旅村庄
省保健食品原料目录研究项目推进会在我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