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泉小镇上顶锦苑项目建设复工

  记者  鄢子和  通讯员  吴维康

  本报讯  温泉小镇上顶锦苑项目建设复工仪式昨举行,标志着该项目自救成功和复工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到会讲话,度假区、自救小组、承建公司和监理单位做表态发言。

  李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上顶锦苑项目正式复工表示祝贺,认为这是武义温泉小镇建设历程中的一件好事,他向齐心协力积极自救的项目全体业主、债权人和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等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谢意。他说,武义温泉小镇近年发展进入快车道,获评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一大批企业先后入驻投资开发。地处温泉小镇核心区域的上顶锦苑项目,由于多种原因一度陷入困境。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项目帮扶小组,全力支持企业和债权人开展自救,在温泉度假区和自救小组及相关部门、社会各界互相信任、配合、支持下,经过努力终获成功。项目复工标志自救工作迈出成功第一步,我们当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同心护卫温泉小镇整体形象,最大限度减少业主、债权人损失。复工之后,承建、监理等单位要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目自救工作。

  复工仪式上,项目业主和各债权人对上顶锦苑项目的复建成功充满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
   第07版:中国温泉城·人文武义
   第08版:中国温泉城·人文武义
“武义县文学艺术原创基地” 落户白姆乡横山村
温泉小镇上顶锦苑项目建设复工
万石院:开发有资源秉赋的文旅村庄
省保健食品原料目录研究项目推进会在我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