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民生改善持久战动员大会召开

武义设分会场
  记者  鲍奕帆

  本报讯  11月6日,全市民生改善持久战动员大会暨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我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在武义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是社会发展的基础。打赢民生改善持久战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义,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推进文教卫体等公共事业高质量、特色化发展,力争都市区软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必须紧抓关键环节精准施策,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开展好六大专项行动,加快构建支撑现代化都市区高质量发展的公共服务体系。要促增收,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全面推进“摘帽消薄”,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稳妥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坚决把民生底线兜住兜牢。要强规划,科学布局功能区块,重点打造浙中西部教育中心、医学中心、文体中心等一批高能级集聚平台。要树龙头,坚持高起点谋划、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集中资源力量谋划建设一批示范性标杆项目,以大项目打造大品牌、推动大发展。要育产业,坚持以市场化改革为导向,积极推广集团化办学,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推进“文化+”融合发展,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切实把民生关切转化为民生动力。要聚人才,积极做好“引”的文章,加大“培”的力度,体现“用”的导向,用心用劲用情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打造最优的人才生态环境。要以“健康金华”建设为引领,着力抓好“三医”联动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智慧医疗建设等工作,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多的变化和红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武义设分会场
~~~武义设分会场
~~~武义设分会场
~~~武义设分会场
~~~武义设分会场
~~~武义设分会场
~~~武义设分会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打好稳中求进组合拳 奋力冲刺全年红
全市民生改善持久战动员大会召开
加固改造病旧桥梁
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全力做到守土尽责 坚决推进整治工作
今日导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