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侦大队捣毁一售假窝点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记者 王国仙

  本报讯   双十一马上就到了,很多市民们都纷纷往购物车里添加商品,准备血拼一场。然而,网购有风险,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假货。近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展开突击行动,在县城某小区内张某家中查获假冒Levi’s注册商标服饰共一千余件,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

  10月24日,上海某公司向经侦大队报案,称在某网上二手交易平台上有一家店铺在大量销售假冒Levi’s产品,其中包括T恤、外套等产品,金额巨大。 

  据了解,Levi’s是美国品牌,该家上海公司是中国总代理公司。 

  经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进入该公司所提供的店铺查看,发现店铺首页上的照片所显示的服装很明显就是假冒产品。 

  民警通过筛查了一万余条店铺销售信息后,锁定店铺注册登记人为我县的张某。民警顺藤摸瓜,通过数据分析找到了张某的所在位置在县城某小区内。 

  当天,警方联合工商部门展开突击检查,在张某家中及车库内查获假冒Levi’s注册商标服饰共一千余件。 

  张某是武义人,今年28岁,之前曾是某高校老师,后辞职开始做自己的服装品牌,但是销量并不理想。为了维持自己品牌的经营,今年4月份,张某经人介绍,到宁波的一些服装布料市场低价购入大量假冒Levi’s品牌的服装,而后放到网上交易平台上出售。 

  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一件T恤的进价是十几元,他卖三四十元,平均一天可以卖十几单。同时,他也在继续卖自己品牌的衣服。“他赚来的钱基本都用于自己品牌的经营上了。”办案民警介绍道。 

  目前,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相关链接

  刑法第二百一十四条 【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金额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查获假冒注册商标服饰千余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经侦大队捣毁一售假窝点
县公安局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民警上门办证
在朋友圈卖野生动物 男子非法狩猎被刑拘
安全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