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消防大队开展创满意大走访活动

  通讯员 武消

  本报讯 近期,县消防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组织人员深入辖区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开展创满意大走访活动。

  期间,走访代表分别与各个单位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向他们介绍2018年以来部队建设、火灾防控、各项重要消防安保、深化“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六项承诺措施兑现落实等重点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部队建设和消防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各单位对消防工作的期盼和要求。

  自市消防支队部署开展大走访工作以来,县消防大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动员会,明确责任分工;通过分析研判,找准走访活动的重点对象,明确走访时间,设定走访目标,确保走访活动落到实处。自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大队共走访政府部门、乡镇街道以及社会单位110余家,发放意见征求表110余份,征求意见20余条。大队对收集回来的意见和建议安排专人进行梳理,并召开会议进行逐一研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计划。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推进“创满意大走访”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消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强化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创满意”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我县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市应急办主任朱永龙来武调研
县消防大队开展创满意大走访活动
“敲门”行动关爱孤寡老弱群体
消防安全提示
我县多家服务窗口推出暖心政策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