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6杯奶茶暖警心

  记者 王国仙

  本报讯 每逢新年,无论多远,无论多忙,人们都要回家欢聚一堂,聊着新年的打算,说着新一年最美好的祝福。在这举国团聚的日子里,也有许多人无法与亲朋团聚,公安民警就是其中的一员。为了让人民群众平安过年,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岁岁年年不曾改变。大年三十,一位热心群众的暖心举动,让壶山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们感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大年三十下午14点04分,武义县公安局壶山派出所值班大厅进来了一位外卖小哥,为民警们送上了6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正当民警们以为送错了的时候,外卖单子上的一行字映入眼帘:人民群众不会忘记和平年代守护我们的英雄,新年快乐!

  虽然不知道这位热心群众是谁,但是这一暖心举动感动了值班中的每个民警。他们深切地感受到拿在手中的热饮不是一杯饮料,而是群众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值班民警对那些理解公安工作的群众们表示感谢,感觉他们让警察的坚守和付出得到了肯定和支持。新的一年,公安民警将继续坚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守护着一方平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追踪社会热点·关注七彩人生
   第04版:时政要闻
   第05版:和美乡村
   第06版:农业
   第07版:综合
   第08版:美丽家园
魅力山乡迎外国客 党员志愿者来帮忙
春节新风尚 过年不一样
6杯奶茶暖警心
献血迎新春 无偿暖人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