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工人的“团圆饭”

  幸福是什么?春节,幸福其实就是一顿有滋有味、有说有笑的团圆饭。日前,我县为外来务工人员和环卫工人举办迎新团聚会。随着一声响亮的“干杯”,一顿爱心团圆饭,热闹开场,县总工会职工艺术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团聚会现场,喜气洋洋、欢歌笑语,一派浓浓的节日景象。身着橙黄制服的环卫工人成为座上宾,热热闹闹地吃了幸福暖心的团圆饭。

  环卫工人代表邹丽霞在环卫部门工作已有3个年头,是清扫队队长,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环卫工。每天日常除了管理队里的其他环卫工人外,主要是完成负责区域的垃圾清扫工作。刚进入宴会大厅,邹丽霞的脸颊上就笑开了花,看见附近餐桌上的同伴们正开心地招手示意她过去入座。邹丽霞说,“场面很温馨,感觉特别喜庆,感谢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关心,我们都非常高兴!我就是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埋头苦干,为城市的美化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邹丽霞作为环卫工人的代表在发言时,以一名普通工作人员的视角,讲述着近一年武义变化发展的点滴。

  春节期间,我县遍布城乡的环卫工人坚守在大街小巷、公路村道进行保洁,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过年环境。

  (周窗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追踪社会热点·关注七彩人生
   第04版:时政要闻
   第05版:和美乡村
   第06版:农业
   第07版:综合
   第08版:美丽家园
一群“90后”的城管情怀
环卫工人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