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领导开展交通安全调研

  记者 王超亚 

  本报讯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率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怀英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明招路(青年路交叉路口)、永武线(纵二纵三路)等交通安全隐患较大的路段,实地查看道路及交通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了解各路段交通隐患问题,并对发现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随后举行座谈会,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建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提高道路交通安全进行研究、讨论。李唯对各职能部门为全县交通安全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 

  李唯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降低事故发生率;要形成工作机制,形成可管可控的管理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要加大排查整改,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对隐患点位分门别类,划分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大执法力度,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加强配合联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和查处重型货车、非机动车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广泛动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纠正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人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隐患的整改要逐个击破,钉钉子钉到底,以铁的决心和手腕,严抓交通安全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壮丽70年·辉煌七十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中国温泉城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武阳川
   第08版:专版
坚持工业强镇 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对1号重点提案进行民主评议
满园丰收景柚子论个卖
县领导开展交通安全调研
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来武调研
武义县人大代表走进8890民情热线活动公告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