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委员视察供销农贸城

  记者 朱谢旻  通讯员 陈玲

  本报讯 近日,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我县供销农贸城建设运营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毓平参加视察活动。

  县供销农贸城位于县城西部,永武二线与环城南路交叉路口,占地5.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47万平方米。整个农贸城共有单体建筑12幢,拥有酒店,名特优农产品、副食干货、鲜活农产品、肉类等交易区和农产品电商区、物流配送区、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配套公寓等,为经营者提供办公、住宿等服务。农贸城有地下地面机动车泊位,可同时容纳近1000辆机动车。为鼓励和让利经营户,入交易区商户免收第一年租金。目前供销农贸城已出租商铺(摊位)200多间,收取各类租金500多万元。

  政协委员们实地视察了供销农贸城各交易区,对供销农贸城建设运营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我县建设供销农贸城,为服务“三农”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对全县农业经济发展有很好的推动作用。针对目前市场运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通过积极谋划和多方协作,合理规划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优化市场服务、加大招商力度,千方百计提升投资效益,促进农贸城做大做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经济
   第06版:专版
   第07版:理财
   第08版:经济视点
洁净母亲河
践行“两山”理论 推进高质量发展
武义农产品亮相省农博会
县政协委员视察供销农贸城
县财政局对标赶超冲刺年度目标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