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元会计公司: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
  11月30日,在武义景元会计代理有限公司八周年庆典上,泰隆银行武义支行为其客户授信2亿元,这代表着景元会计公司与泰隆银行武义支行达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扶持企业加大力度创新,助力新时代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武义景元会计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定位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快速、放心的专业服务,以让每一个中小微企业都能感受到心系企业的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其中包括代理记账、税务申报、税收筹划、工商注册、贷款咨询、商标注册、环评服务、会计实操培训等业务。 

  中小微企业在促进就业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是新增就业岗位的主要吸纳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就意味着创造更多社会就业岗位,使中小微企业在解决民生问题、推进经济增长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而大部分中小微企业在创业之初,都会面临着一系列的财务问题,对财税政策不理解,不能合理利用减税降费政策降低成本;财务工作仍以会计核算为主,财务管理未能得到有效发挥;风险意识不强,为企业发展留下隐患……“这时候,就可以发挥会计工作者的作用。”董事长邵春莲说。 

  2012年2月,邵春莲正式创立武义景元会计代理有限公司,着力为小微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在她看来,小微企业多处于刚起步的阶段,选择代理记账可以保证企业会计工作不中断,不会由于更换会计人员导致账务处理不及时;不会因为没有及时报税导致产生税收罚款;无需考虑会计人员的住房、医疗、社会保险等问题。更重要的是,支付不到一个会计人员的费用,就可享受多个会计人员的专业化服务。 

  多年来,景元会计公司致力于打造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专业团队,来协助客户解决各类财务和税务问题。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0多名,大多数都是具有丰富会计代理记账经验的高级人才,也是行业资深专业人员,在税收筹划、财务管理、信息化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八年来,景元会计公司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使年轻的会计机构在竞争中站稳了一席之地,到目前已经拥有四家分店。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在不断自我完善、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秉承变更创新、精细服务的经营理念,发挥区域化、多元化的业务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更优秀贴心的服务。 

  会计工作看似是对数字的排列组合,但它却记录着企业蓬勃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决策者提供着真实准确的信息,景元会计公司也将继续以客户至上的服务及工作态度,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广大客户和团队伙伴的合作下,谱写景元会计公司下一个八周年的精彩篇章。 

  (王超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经济
   第06版:专版
   第07版:理财
   第08版:经济视点
景元会计公司: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今日信息
武义县气象局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