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上榜“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

  记者 王超亚 

  本报讯 近日,“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出炉。我县成功上榜,位列24名,成为县域“剁手力”强大、电商蓬勃发展的代表。

  随着网络建设的兴起以及消费观念的不断更新,传统的购物模式已无法满足当今人们快节奏的生活,方便快捷的网上购物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近年来,中国网络零售行业发展迅速,持续上升的网购用户数量以及购买力的提升推动中国网络零售持续增长。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互联网+”的广泛运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规模和质量不断提升,电商发展与一二三产加速融合,成为拉动消费、吸引投资和促进就业等方面的新动力,切实助力我县赶超发展。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我县电商经济在企业拓市、去库存以及农产品进城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坚持以“电商换市”为向导,循序渐进,全力打造涵盖“产品常年展销、电子商务交易、仓储物流配送、银企货贷联动”的新业态,引进淘宝网、天猫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实体市场与网络市场的有机融合,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
   第07版:健康生活
   第08版:品质熟溪
拓展新时代“后陈经验”打造基层清廉建设“金名片”
我县上榜“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
县域地区:网购消费新蓝海
采摘早春茶
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到田头
武义电保姆:办电做减法 服务做加法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