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落实 抓冲刺

三港乡全力推进“百日攻坚”

  记者   潘刘侠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三港乡获悉,今年以来,该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要求,迅速对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进行部署,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入手,以“党建+”为抓手,全力冲刺,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

  三港乡通过“党建+”,形成一环扣一环、一级抓一级的长效管理机制,把党建工作与项目推进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在项目推进中比速度、比质量、比绩效、比干劲、比贡献,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领导带头抓攻坚。联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区域、党员包联系户,分级包干、落实责任;制定项目清单,压实责任,挂图作战,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截至目前,三港乡推进“三改一拆”项目方面,通过6月份集中拆违攻坚月行动,已完成旧住宅区改造4960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98.4%,拆除违法建筑4407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数的146.9%,拆后利用率达100%;已通过市级“无违建创建先进乡”初验,章湾村、曳源村已通过县级“无违建先进村”创建,三港村、黄西村、石浦村已通过县级“无违建先进村”初验,年底前全乡通过县级“无违建先进村”验收。农村危旧房治理方面,对已鉴定为D级(134户)和涉及公共安全的C级危房,目前已完成整治任务。赤膊墙整治方面,山赤线县道沿线的3个村任务已全部完成,其他村已完成工程量的80%。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强电上改下、弱电上改下整合已完成,路灯亮化工程、交通治堵及配套设施、沿溪健康游步道、环境卫生设施改造、沿街立面风貌整治、乡镇内绿化等工程均在紧张施工中,争取今年内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考核验收。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方面,12月底前完成洪潭、石浦2个村精品村建设。生态洗衣房建设方面,11月底前完成三港村生态洗衣房建设。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方面,已制订消薄计划,今年计划完成2个村消薄任务。

  “下一步,我们将列出未完成项目工作清单,以“党建+”为引领,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抓好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三港乡乡长祝伟岳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抓落实 抓冲刺~~~
抓落实 抓冲刺~~~
抓落实 抓冲刺~~~
抓落实 抓冲刺~~~
抓落实 抓冲刺~~~
抓落实 抓冲刺~~~
抓落实 抓冲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教育专刊
   第06版:教育教学
   第07版:专版
   第08版:校园聚焦
县政协督查1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微电子蚀刻材料项目成功落户武义
我县与上海高校开展科技对接
三港乡全力推进“百日攻坚”
足球踢出校园“加速度”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