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镇团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近日,泉溪镇团委联合镇禁毒办到泉溪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牢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重要性,增强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同时呼吁全体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强健体魄,自觉学习禁毒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活动,努力争做“四好”少年。 活动以禁毒展板宣传、毒品模具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宣讲等形式展开,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0余份,1000余名学生接受宣传教育。(邹倩)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识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通过孩子及家庭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2日,俞源乡团委联合乡防办到下杨中心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走进教室讲解防邪知识、引导学生家长扫描关注“警钟”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为师生讲解了邪教的类型、反邪教法律法规以及抵制邪教诱惑等方面知识,并鼓励师生争当反邪教宣传员,向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 (张婷)
6月12日,坦洪乡团委联合乡禁毒办工作人员走进漠华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现场问答讲解等形式,使学生们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毒、防毒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无毒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受教育师生120余人。(虞妩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广而告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我县举办红领新青年提升班
乡镇团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开发区团工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红领新青年活动月集中行动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