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尽享运动乐趣 体验山水之美

泉城竹氧骑行激情四射

  7月7日上午8时30分,由县体育局、泉溪镇政府、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武义泉城竹氧骑行+越野运动嘉年华拉开帷幕。来自杭州、金华、兰溪、永康、义乌等地的200多名骑行者参加活动。

  本次骑行路线蜿蜒曲折,充满挑战,从武义温泉萤石博物馆出发,经沈店—杨思岭—车苏—丁塘背—王毛山—清溪口水库—瑶村—庆元寺—董源坑共计30公里,最后再历经2.5公里的越野跑,到达终点千丈岩。骑行中,一个小小的身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据了解,这是本次骑行活动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我儿子今年才8岁,但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骑行了。从小锻炼他骑行,是想让他从骑行中领悟骑行精神,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勇往直前。”孩子的父亲高大帅气,有心将儿子培养成一枚真正的男子汉。记者观察到每位骑行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王超亚/文 王法林/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尽享运动乐趣 体验山水之美~~~
尽享运动乐趣 体验山水之美~~~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武义青年
   第08版:武义消防
浙大户外“百日百马”跑进武义
泉城竹氧骑行激情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