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欲轻生 民警来救助

  记者 王国仙 通讯员 陈潇琪

  本报讯  因为与公司的工伤纠纷得不到解决,男子竟然想要跳楼自杀,幸好公安民警及时赶到,成功将男子救下。

  11月28日上午10时,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坐在牛背金工业区某机械公司总部楼上的窗户处,情绪激动地哭闹,企图跳楼自杀。

  情况危急,民警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向现场周围群众初步了解情况。跳楼男子为杨某,贵州人,在武义打工。

  通过周围群众提供的情况和与杨某对话过程中,民警了解到,杨某因为六七个月前与其所在的公司存在工伤纠纷,在几次三番讨要说法公司都不予回应后,杨某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经过民警将近一个小时耐心的劝解后,杨某情绪才渐渐稳定下来。民警见杨某态度缓和后,抓准时机,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将杨某从窗台边拽了下来。

  之后,民警联系了杨某所在公司的负责人前来给杨某一个说法。经过几方调解后,杨某也后悔不已,表示自己不应该拿生命开玩笑,应该走正当途径解决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3版:专版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广而告之
惹祸的遮阳伞 你还不拆掉吗?
男子欲轻生 民警来救助
半夜贼人进闺房一查竟是“男闺蜜”
交通安全日宣传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