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寿仙谷被评为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可信赖品牌

  最近,在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荣誉室中,又增加了一块光彩熠熠的奖牌。在2018年11月20日于北京开幕的“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寿仙谷灵芝破壁孢子粉产品被评为 “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可信赖品牌”。

  本届年会主题为“赋能融合、创新驱动、升级引领”,由中国食品报社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为年会宣布开幕,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天鹏,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院士,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张凤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张志强等领导先后为年会致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副司长顾绍平等领导和专家做了精彩的主题分享。本届年会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有关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近700人参加。

  改革开放40年,中国营养健康产业蓬勃发展,不断涌现出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和实践者,为表彰这些企业及行业带头人为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食品报联合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准则,评选出“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年度奖项”,它们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未来,是提升行业竞争力的重要积极力量。

  据悉,寿仙谷品牌及灵芝破壁孢子粉产品之所以能荣登“十大可信赖品牌”榜单,正是基于本届年会所倡导的“创新驱动、升级引领”,正是基于热衷于做健康中国的积极践行者,勇于创新,赋能健康中国建设,为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华老字号寿仙谷药业,是中国灵芝、铁皮石斛行业标杆企业,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中医药-灵芝》和《中医药-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承担单位,获准使用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志单位。凭借38年科技攻关,寿仙谷药业主持和参与了60多项科技研发项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3项,国家、省市级科技奖20多项。其中,寿仙谷研发并掌握的第三代灵芝孢子粉去壁提纯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并荣获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目前,寿仙谷破壁(去壁)灵芝孢子粉是国内外市场上唯一的第三代产品(注:孢子粉产品经历了未破壁——破壁——去壁的三代升级),它在传统破壁的基础上采用去壁、控油、提纯等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活性成分含量,有效含量是常规破壁孢子粉的8倍以上,并能被人体高效吸收。这次革命性的技术突破,还解决了常规的传统破壁法易导致孢子粉产品重金属含量超标、因高温而氧化变质的深加工难题,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除了创新升级,大会另一重大议题是“食品安全”。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企业家们表示,大到一个人类发展新环境,小到我们的一食一餐都是民生问题,我们的食品安全,健康营养都是头等问题。各个部门为食品卫生的严格把控,也是未来大家对社会健康发展的一个期许。

  而寿仙谷药业在潜行深耕健康营养产业30多年的科研历程里,始终把产品的“安全、高效”放在首要位置。“寿仙谷”品牌作为中国中药领域和“浙产名药”的典型代表,凭借国际领先的育种、栽培、精深加工的核心技术,凭借中国、欧盟、美国三重有机产品认证的规模化种植生产基地优势,凭借在行业内率先建立并完善的中药全产业链和身份可追溯体系,为产品的“安全、高效”提供了核心保障。

  寿仙谷药业从1909年创立走到现在,成为灵芝、铁皮石斛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在传承中药传统文化、创新中药炮制技艺方面,投入了巨大的心力和物力。“寿仙谷”此次能够获得“十大可信赖品牌”的殊荣,既是对寿仙谷药业现已取得成绩的表彰,也是对寿仙谷产品的赞许和肯定,更是对寿仙谷药业的一种鞭策,鼓舞寿仙谷药业继续循着“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的目标,以国产中药的民族匠心,力争铸就世界级营养健康应用之典范。(宋国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中国温泉城
   第06版:特别报道 追踪社会热点·关注七彩人生
   第08版:中国温泉城·武阳川
寿仙谷被评为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可信赖品牌
“我这四十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武义电大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今日信息
停电通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