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升规”企业培育监测和法律服务月培训举行

  记者 王超亚 通讯员 邓武阳

  本报讯  近日,县经济商务局开展“小升规”培育监测和法律服务月培训活动,推动“小升规”企业培育监测工作提质增效,引导小微企业规范化升级。

  县经济商务局邀请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秦春林科长、浙江前程律师事务所储勇俊律师前来培训。培训现场为各企业讲解了省小升规与小微企业培育监测平台数据报送、审核,企业小升规的工作流程,签订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互联网广告新法等内容。通过培训让企业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不断加强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小升规”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促进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我县小升规培训活动已经连续举办6年,累计培训企业1000多家,为我县企业实现“小升规”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服务平台,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我县小升规企业数连续6年超额完成任务,数量每年都在增加,2018年小升规数达到81家,位居全市第三。小升规企业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前三季度,去年升规的81家“小升规”企业实现产值28.51亿元,同比增长52.03%,对规上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96.10%,直接拉动规上工业产值增长2.81个百分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壮丽70年·辉煌七十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中国温泉城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武阳川
   第08版:专版
查不足 找短板
开发区着力打造平安园区
“五水共治”宣讲
“小升规”企业培育监测和法律服务月培训举行
志愿服务入乡村
力争实现2020年乡村星级农贸市场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