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美丽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东路占道经营严重 城管部门将开展整治
  通讯员  潘昌荣  何丹琳

  本报讯  日前,县城管部门决定,将对城东路的占道经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市民创造“洁、靓、谐”的人居环境。

  城东路地处我县城区中心,来往行人和车辆较多。城东路自东升路至滨江广场地段,共有91间(家)店面房,其中有占道行为的85家,占道面积最大的商户达100多平方米;建有立地钢篷4家,其他雨篷80多家,群众对城东路的占道经营行为意见很大。

  整治行动从3月开始,在县公安、工商、当地街道社区的支持下,分宣传发动、集中整治、长效管理三个阶段进行。在集中整治中,县城管执法队员将坚持文明执法、严格执法,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进行,他们还设置了清理组和清运组,清理清运掉在整治中遗留的杂物、灯箱、破损牌匾等,不留尾巴。

  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坚持错时盯守,坚决杜绝占道经营行为的反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美丽家园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美丽乡村
   第06版:乡村大视野
   第07版:寻访武义古村落
   第08版:寻访武义古村落
我县开展违法建设情况调查摸底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城管事业发展
进一步加强综治维稳工作
城东路占道经营严重 城管部门将开展整治
图片新闻
数管中心获“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擅自占用绿地如何处罚
遗失声明
武义报美丽家园03城东路占道经营严重 城管部门将开展整治 2013-03-11 2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