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义电保姆:办电做减法 服务做加法

  记者 姜亮

  本报讯 “现在办理用电实在是太方便了!我上午刚在网上申请办理业扩报装,没过多久,就收到供电公司电话,和我预约下午上门服务的时间。他们的服务让我们这些企业更加省时省力又省心。”浙江创立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秀珠说到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在得知企业有增容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的事非常满意。

  浙江创立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酒具、酒吧工具、调酒器、冰桶等产品的出口型企业。随着订单增长,用电量回升,原本的用电设计已不能满足企业用电需求,急需进行增容。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桐琴供电所客户经理朱晓凯了解到情况后,很快就上门和企业对接,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通过现场走访,工作人员们详细了解了企业具体用电情况,认真听取了用户对电力保障、电力规划与建设等事项的意见,并及时予以解答和处理。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为全面提升我县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今年以来,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根据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工程建设市场化的实际情况,就用户配电工程(即业扩工程:由用户自行建设和管理的电力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推出“阳光业扩”服务体系,让用户不用出门就可以办理多项核心业务。

  “虽然现在业扩工程报装都比较透明,但部分有用电需求的企业对流程并不熟悉,关于电力公司的内部规范、条款等的即时变化,企业无法快速获知。为此,我们实行客户经理制,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桐琴供电所客户经理朱晓凯介绍,通过实行客户经理制的全程“一对一”跟踪服务,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强化服务质量,为其与电力客户联系建立桥梁和纽带,实现客户服务部与电力用户“互动双赢”目标,进一步缩短业扩办电时间、提升办电效率,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阳光业扩”工程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带来真正的实惠。

  近年来,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深化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压缩办电时限,推行电力业务网上办,促进项目早送电,早投产,全力服务企业增产扩能。2020年,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先后走访大客户46家,排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30项,有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据了解,目前国网武义县供电公司10千伏业扩工程全流程平均时长已压缩至40个工作日内,低压非居民380伏客户业扩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15个工作日以内,实现线上报装办电率100%,客户满意度10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时政要闻
   第03版:天下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民生
   第07版:健康生活
   第08版:品质熟溪
拓展新时代“后陈经验”打造基层清廉建设“金名片”
我县上榜“2021中国县域网络购买力百强榜”
县域地区:网购消费新蓝海
采摘早春茶
省农科院专家服务到田头
武义电保姆:办电做减法 服务做加法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