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美丽乡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下达2013年度林业生产计划
  通讯员  曹良俊

  本报讯  近日,县人民政府为全面推进“生态民生林业”建设和“森林浙江”建设,根据全县林业“十二五”发展总体目标,向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各部门下达了2013年度全县林业生产计划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县政府各部门要按照“生态建设产业化,产业建设生态化的林业可持续发展要求,围绕提高生态建设质量、抓好迹地更新、加强高效林业基地建设、加大森林抚育力度等四方面的内容开展工作。一是广泛开展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活动,同时创建绿化示范村57个;二是加强重点公益林的保护和管理,严格执行公益林管理办法,健全完善管理责任制,着力提高重点公益林林分质量,优质林分达到55.1万亩;三是加强平原绿化建设,努力完成3136亩建设任务,完善义务植树机制,完成四旁植树20万株;四是开展“四边”绿化建设,森林通道建设1305亩,通道沿线林相改造1万亩;五是认真抓好迹地更新,完成1.1万亩更新任务;六是加强高效林业基地建设,完成油茶产业提升项目建设6210亩,毛竹产业提升项目建设2000亩,扩大竹林面积、扶持竹林道蓄水池建设,重点扶持毛竹骨干龙头企业,板栗低改示范基地建设1000亩,加强香榧、杨梅等特色基地管理;七是加大森林抚育力度,努力完成5万亩建设任务。县政府在《通知》中将各项任务分解下达到各乡镇街道,要求各地认真组织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美丽家园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美丽乡村
   第06版:乡村大视野
   第07版:寻访武义古村落
   第08版:寻访武义古村落
徐国达引进湖羊养殖初获成功
我县开展“城乡手拉手,精神共富有”结对活动
图片新闻
县政府下达2013年度林业生产计划
省厅春耕备耕情况调查组来武调研
我县3万亩春茶遭受严重霜冻损失3千万元
武义报美丽乡村05县政府下达2013年度林业生产计划 2013-03-11 2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