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美丽乡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厅春耕备耕情况调查组来武调研
  通讯员  倪俊强

  本报讯  3月4—5日,由省农业厅副厅级巡视员吴金良带队的浙江省农业厅春耕备耕情况调查组,对我县2013年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查组一行走访了泉溪镇巩宅村武义跃平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服务合作社、泉溪镇上滩村武义国平全程农机专业合作社和王宅镇仁村万亩工厂化育秧基地,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生产运作情况和各基地春耕生产安排情况,与我县种粮大户、粮食生产合作社负责人、农业局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就我县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进展、粮食生产各项扶持政策、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春耕备耕和春季作物生产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调查组对我县今年的农业生产安排和当前春耕生产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粮食生产工作抓的紧、部署早,总体趋势好!调查组希望我县在下一步春耕生产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指导,千方百计扩大种粮面积,加大种粮主体的培育、提高种粮水平和粮食生产社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粮食生产效益,为金华农业生产树立榜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美丽家园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美丽乡村
   第06版:乡村大视野
   第07版:寻访武义古村落
   第08版:寻访武义古村落
徐国达引进湖羊养殖初获成功
我县开展“城乡手拉手,精神共富有”结对活动
图片新闻
县政府下达2013年度林业生产计划
省厅春耕备耕情况调查组来武调研
我县3万亩春茶遭受严重霜冻损失3千万元
武义报美丽乡村05省厅春耕备耕情况调查组来武调研 2013-03-11 2 2013年03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