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率先实现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政策落地

  通讯员   李巧琦 

  本报讯 笔者日前从县发改局获悉,截至今年4月底,我县共办理电价变更63户,涉及电量100.26万千瓦,退电费13.45万元,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惠农政策——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政策落地。

  去年5月以来,根据《浙江省物价局关于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县物价、电力、农业等部门积极配合,对符合要求的用户进行逐户通知,并办理电价变更。同时,结合我县农产品初加工特点,对24家包含不同电价,不能单独计量初加工用电的茶业生产企业进行主动上门,通过核查用电设备,核定用电容量,确定了不同电价类别用电量的比例。

  在此项工作中,我县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前期审核由各部门实地上门,在逐一核实各单位用电设备与用电容量后,由企业一次性填报《武义县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企业农业生产用电审核表》。后期审核确认、盖章交接等工作由各单位配合完成,避免了企业逐一报送相关部门审核的麻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武义公安周刊
   第06版:武义公安·综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黄干山村:坚持基层党建引领 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武义农商行党建工作获省直机关工委肯定
图片新闻
我县率先实现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政策落地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电学院来武考察
县就业处发放价格临时补贴1.6万元
货运代理备案几分钟就能办理
红“社”先锋队助力大病医保网上代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