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中国温泉城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媒体旅行社热议武义旅游

  本报讯(记者鄢子和)7月31日至8月1日,上海15家知名媒体和25家旅行社考察采风中国温泉城夏季旅游新线路。他们体验新荷村农家乐,游览柳城畲族镇十里荷花风光,踩线道教名山戏水天堂牛头山,泡清水湾沁温泉,采风寿仙谷丹霞胜景及漂流,最后在唐风温泉举行与有关景区业主见面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上海旅行社和有关媒体对武义旅游产业发展发出响亮的声音。他们认为,武义旅游资源很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一轮旅游开发,新景区新产品也开发不少,特别是道教名山牛头山天师殿、漂流等新产品和8月18日即将开业的清水湾沁温泉水上大世界等,将给中国温泉城盛夏旅游产品黄金组合带来新动力,新荷村农家乐管理、环境、服务都很好。但有些景区管理比较混乱,政府扶持政策有待加大力度和落地兑现。申江和畅游天下等旅行社老总认为,牛头山寿仙谷等景区道路有待改善,道路警示提示牌太少,安全措施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城市导报》记者刘华是1993年爱上武义旅游的,他认为细节管理很重要,产品设计如果光从专家角度考虑往往难以开发成功,要多从游客角度考虑,市场营销不能光打价格战,要在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做文章。多家旅行社老总还认为,武义旅游应借鉴外围一些好经验,景区和旅行社要立足长远友好合作以实现双赢。

  这次上海媒体来武采风阵容强大,驻上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都到位,还有沪上主流媒体东方卫视、新民晚报、解放日报、申江服务导报、新闻晚报等名记全上阵。旅行社方面资深新锐代表也纷纷出席,宝俊国际、欢天喜地、大通旅行社、友声国旅、禹龙、烘励、天天、君维国旅、手拉手、中信、密香园、百川、银发、工惠、万国、浦鑫、光大、金鑫假日、中民族、南顺、空港、新丝路、泰和国旅等等都亮相了。  

  通过上海媒体旅行社考察采风热议,中国温泉城有关部门和有关景区深切感受到挑战和压力。在座谈会上,武义县旅游局与出席会议的所有上海旅行社签订协议,出台优惠政策鼓励上海旅行社和有关媒体为武义旅游营销宣传,欢迎上海媒体旅行社继续鼓励指导武义旅游业蓬勃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养生武义
   第07版:中国温泉城·武阳川
   第08版:中国温泉城·旅游文化
上海媒体旅行社热议武义旅游
郭上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
寿仙谷漂流渐入佳境
到武义俞源九龙谷漂流“受坑”的外地人,你们在哪里?
“浙中户外救援队”在全国救援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水上大世界试营业
武义壶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武义报中国温泉城周刊05上海媒体旅行社热议武义旅游 2010-08-06 2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