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中国温泉城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上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鄢子和)8月3日,副县长邓小章在熟溪街道(度假区)、旅游局领导陪同下,再次调研郭洞景区郭上村改造提升工程,听取村二委和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对郭上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邓小章在调研中指出,正在规划中的大郭洞景区新一轮旅游开发规划设想,涵盖沈店、郭下、郭上3村有1.2万亩面积,郭上郭下人文历史一脉相传,自然风光浑然一体,有效开发郭上新景点将给景区发展带来广阔空间和崭新活力。他说,大郭洞景区规划开发,郭上村的发展机遇非常好,新一轮开发在严格遵循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古建筑古文化保护基础上,可边规划边开发,宝泉寺等项目可先做起来,村庄整治河道清理等工作能做的都先做好,农家乐发展要加快步伐。他强调,郭上村旅游开发的空间和潜力很大,该村实施完成旅游新规划新项目,能大大拓展和夯实大郭洞景区的高度和深度。

  8月3日是郭上村宝泉山庄重新开业的日子,全村拟开发的8家农家乐已经准备就绪。在县有关部门支持帮助下,由云南大学工商与旅游管理学院牵头的大郭洞景区规划设计顺利推进,宝泉寺、西坑等新景点新项目开发信心满满,郭上村干部群众对景区旅游新一轮开发前景坚定看好。大家认为,景区改造提升的前提是全村干部群众思想统一的改造提升,相信大郭洞景区建设一定会给大家带来美好收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养生武义
   第07版:中国温泉城·武阳川
   第08版:中国温泉城·旅游文化
上海媒体旅行社热议武义旅游
郭上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
寿仙谷漂流渐入佳境
到武义俞源九龙谷漂流“受坑”的外地人,你们在哪里?
“浙中户外救援队”在全国救援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水上大世界试营业
武义壶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武义报中国温泉城周刊05郭上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 2010-08-06 2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