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中国温泉城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中户外救援队”在全国救援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李小波刘建华)7月23日-25日,2010年全国山地救援技术交流大会暨中国(杭州)户外应急救援邀请赛在浙西大峡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救援队参加了救援技术竞赛。我县“浙中救援队”作为“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华东支队金华武义分队”,选派了队员“沙漠”、“过路人”、“春春”、“阿亮”,在领队“战车”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救援交流比赛内容分为上山搜救,利用GPS定位仪准确寻找到5个坐标,山谷穿插,通过溜索,300米皮划艇逆流运送,携伤员横渡溪谷,对伤员进行心肺复苏抢救,对伤员进行骨折包扎,溯溪运送,伤员悬崖提升,利用自带的50米动力绳绑制担架,30米桥降,150米冲刺等,线路总长度约3公里。

  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我县选手发扬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奋勇拼搏,最终以1小时31分34秒的成绩名列第五名,荣获三等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养生武义
   第07版:中国温泉城·武阳川
   第08版:中国温泉城·旅游文化
上海媒体旅行社热议武义旅游
郭上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
寿仙谷漂流渐入佳境
到武义俞源九龙谷漂流“受坑”的外地人,你们在哪里?
“浙中户外救援队”在全国救援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水上大世界试营业
武义壶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武义报中国温泉城周刊05“浙中户外救援队”在全国救援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2010-08-06 2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