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中国温泉城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武义俞源九龙谷漂流“受坑”的外地人,你们在哪里?

日前,近200岁的柳城畲族镇乌漱村吴氏宗祠大修落成暨老年活动中心挂牌,图为庆典场面。  李小波摄

  本报讯(记者鄢子和)网民“他们说名字不长没人看”8月2日在《武川论坛》发帖,说4个外地人去俞源九龙谷漂流,从武义县城打的到俞源村村口就被出租车司机撂下了,她们向景区门口验票老人问询去漂流线路(九龙谷漂流离俞源村3公里,不必进俞源村),验票老人又误导叫她们买了3张景区票(1人是小孩免票),然后在盛夏高温下暴走九龙谷漂流公路,幸遇“他们说名字不长没人看”朋友车援搭送,但这几位外地人向“他们说名字不长没人看”朋友诉说了此事,埋怨被出租车司机耍后又被验票老人坑,漂流回转时还不让退景区票,真是气愤。

  据“他们说名字不长没人看”跟帖说明,这4位外地人是在义乌做电器生意的,二女一老人一小孩,她们做生意很忙,向本地人说说后就顾不上向有关部门投诉了。记者发现此帖后,立即向县政府和俞源乡、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反映此事,县领导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这一大损中国温泉城公民素质和旅游形象的事件,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核实查处过程中,县旅游局、俞源乡、运管所等部门承诺,一旦查实立即向当事人退钱道歉。

  鉴于网帖显示,4个当事人和“他们说名字不长没人看”朋友也是陌生人,所以公开登报寻找4个在俞源九龙谷漂流过程中“受伤”的外地人,请当事人和知情人见报后立即打电话联系武义县旅游局(0579—87662334)、俞源乡政府(13705890005)、运管所(0579—87669422)或记者本人(13395798099),谢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中国温泉城周刊
   第06版:中国温泉城·养生武义
   第07版:中国温泉城·武阳川
   第08版:中国温泉城·旅游文化
上海媒体旅行社热议武义旅游
郭上大力推进大郭洞景区建设
寿仙谷漂流渐入佳境
到武义俞源九龙谷漂流“受坑”的外地人,你们在哪里?
“浙中户外救援队”在全国救援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水上大世界试营业
武义壶山旅行社有限公司
武义报中国温泉城周刊05到武义俞源九龙谷漂流“受坑”的外地人,你们在哪里? 2010-08-06 2 2010年08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