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钟关华在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时强调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记者  吴景阳

  本报讯  12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县委书记钟关华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钟关华强调,要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核心,继续简政放权,创新方法,提高效率,切实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扬霄雁参加调研。

  钟关华实地察看了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服务大厅的运行情况及有关行政审批业务办理流程。随后,钟关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钟关华强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突破口和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努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打破常规,加大改革力度,完善行政审批运行机制,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

  要进一步下放权限,缩短审批时间。以先进为榜样,目标为导向,坚持简政放权,审批事项、环节要做到能减则减、能放就放、能快就快。要全面清理审批事项,推行“权力清单”和“负面清单”,着力推进审批服务前移,做到靠前服务,压缩办理时限,降低服务收费。

  要进一步创新方式办法,提高服务效率。不断推进行政审批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的创新,进一步优化和再造审批流程,加快电子政务建设,加强单位部门间的协作配合,积极推进网上审批和信息资源共享,按照“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佳”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推行“一站式”便民服务,切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要强化审批过程的实时监督,确保审批公正、透明。

  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清正廉洁。不断创新管理手段,深化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杜绝权力寻租,做到制度上严密、操作上严谨,不断提高窗口人员的综合素质,确保办事人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管理服务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经济周刊
   第06版:经济周刊·视点
   第07版:经济周刊·理财
   第08版:消费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确保完成“平安武义”九连创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大型冬泳活动
朱丽俐当选会长
熟溪街道开展村委会成员自荐人培训
报头
广告
武义报一版要闻01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2013-12-17 2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