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换届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熟溪街道开展村委会成员自荐人培训
  记者  王晶  通讯员  徐向进  姚妮娜

  本报讯  12月13日,熟溪街道组织各村(社)委会成员自荐人进行集中培训,以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依法、依章进行。

  本次培训围绕村委会换届工作有关程序,结合村级组织换届以来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对破坏选举工作的有关处罚规定进行了说明,并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选举工作纪律,要求自荐人端正参选动机,严肃选举纪律,做到阳光有序竞选。

  据悉,熟溪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自11月份开展以来,经一个多月的工作推进,已顺利完成了村党支部的换届工作,全街道26个村和3个经济合作社均顺利推选出了村(社)党支部负责人。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从11月25日召开村委会换届培训工作会议以来,经过前期筹备、选民登记、村民(社员)代表推选、自荐人报名等程序,目前各村(社)参加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职位竞选的自荐人报名工作已全部完成。根据选举工作程序,由街道纪工委牵头,组织计生、国土、公安、农经、司法等部门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的自荐人进行了严格资格审查。经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自荐人共198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经济周刊
   第06版:经济周刊·视点
   第07版:经济周刊·理财
   第08版:消费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确保完成“平安武义”九连创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大型冬泳活动
朱丽俐当选会长
熟溪街道开展村委会成员自荐人培训
报头
广告
武义报一版要闻01熟溪街道开展村委会成员自荐人培训 2013-12-17 2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