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建设推进会召开
确保完成“平安武义”九连创
  记者  陶波

  本报讯  12月13日,我县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学习贯彻省市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年底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平安创建任务,实现“平安武义”九连创目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维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县连续第九年创建平安县,要把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视落实到解决影响平安建设实际困难与问题上。要顺应民需谋平安,依靠群众建平安,尊重民意评平安,把群众满意作为平安建设的最高标准,把群众意愿作为平安建设的“风向标”,做到过程让群众参与、成效让群众评判、成果让群众共享,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做好排查,抓好薄弱环节的整改提高;着力维护稳定积极调处矛盾纠纷;着力夯实基础完善基层工作。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主动担当,加强协作,齐抓共管,推动平安武义建设不断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经济周刊
   第06版:经济周刊·视点
   第07版:经济周刊·理财
   第08版:消费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确保完成“平安武义”九连创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大型冬泳活动
朱丽俐当选会长
熟溪街道开展村委会成员自荐人培训
报头
广告
武义报一版要闻01确保完成“平安武义”九连创 2013-12-17 2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