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发,一起寻找可游泳的河——
我县举办大型冬泳活动
300余名八婺健儿竞泳熟溪
  记者  徐策  通讯员  王晖

  本报讯  12月14日,八婺健儿大型冬泳活动在我县举行。来自金华各县(市、区,包括武义在内)的300多名冬泳爱好者齐聚温泉名城,竞泳熟溪。副县长邓小章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冬泳活动由县水务局主办,县冬泳协会承办,主题是“保护母亲河,畅游熟溪水”。畅游熟溪,旨在唤醒全社会的水环境保护意识。金华市冬泳协会秘书长任鹰说:“随着治水成效显现,冬泳活动已逐渐由水库回到了河流。我们希望借此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母亲河,共同努力,回到那个水清、岸绿的美好年代。”

  当日天气多云到阴,草马湖段熟溪水温12℃。参加冬泳的选手最小的七八岁,年龄最大的已经68岁。经过一番“中流击水”,健儿们普遍反映感觉很好,水质令人满意,如果有机会,愿意再来畅游。

  据悉,由于今年连续高温干旱,加上上游畜禽养殖和农业面源污染,熟溪水曾一度富营养化成为“大草原”。县水务部门牵头对熟溪栖霞桥至熟溪桥河段进行了清淤,并疏浚了2.1km的河道,使母亲河熟溪的水质得以明显改善,成为一条“可以游泳的河”,也为武义这座温泉名城重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天下风云
   第04版:广而告之
   第05版:经济周刊
   第06版:经济周刊·视点
   第07版:经济周刊·理财
   第08版:消费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确保完成“平安武义”九连创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大型冬泳活动
朱丽俐当选会长
熟溪街道开展村委会成员自荐人培训
报头
广告
武义报一版要闻01我县举办大型冬泳活动 2013-12-17 2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